我終於把兩季,共19集的the walking dead看完了。
心得:
1. 團結就是力量,但是隊伍裡有笨蛋會嚴重拖累整個隊伍。
2. 美國人的片都把黑人弄得很呆又很笨又自私,你媽啦死白人。
3. 難得一個亞洲面孔的竟然是韓國人。不過看在他很可愛的份上就完全不計較了。
http://blog.zap2it.com/frominsidethebox/the-walking-dead-glenn-comp.jpg
心得:
1. 團結就是力量,但是隊伍裡有笨蛋會嚴重拖累整個隊伍。
2. 美國人的片都把黑人弄得很呆又很笨又自私,你媽啦死白人。
3. 難得一個亞洲面孔的竟然是韓國人。不過看在他很可愛的份上就完全不計較了。
http://blog.zap2it.com/frominsidethebox/the-walking-dead-glenn-comp.jpg
4. 小孩很機車。 尤其是那種叫他好好待在屋子裡,但臨時有殭屍來襲卻熊熊找不到人的鬼小孩。 大家為了找他延緩撤退時間,結果一個鬼小孩害死兩個大人。
http://pic.pimg.tw/ohmargin/1326999166-2472486778_n.jpg
看起來超討厭啊靠
5. 非常時期沒有民主可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6. 當世界的規定都崩壞了,剩下能做的就是維持自己的人性。
如果你找到一個暫時安全的避難所 ,有來路不明的人想分一杯羹,這時的選擇是什麼? 分享? 霸佔? 人性啊~~~~~
7. 這部影集的大多數女人做的事是:1.顧那個鬼小孩 2.洗衣服 3. 曬衣服 4. 收衣服。
賽啦!!!!!! 最好是都不用學怎麼自保。
都靠男人殺殭屍有屁用。靠人不如靠己。 哭是沒屁用的王八蛋!
所以其中一位有神準槍法的女子讓我欣賞太多了。
8. 影集也是可以用電影方式來拍攝。尤其是非常驚人的化妝技巧
http://a2.att.hudong.com/04/60/19300001241054131290604607180.jpg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